一年来,香港坚持“一国”之本,善用“两制”之利,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东方之珠”正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辉。

新闻聚焦
习近平:香港发展一直牵动着我的心
一年前,习近平主席以充满深情的话语,开启他为期3天的香港之行。走过这一年,香港更好了。
  • 中国日报网 | 2018-07-01
香港,同祖国共同发展
7月1日,香港迎来回归祖国21周年。连日来,各界举办的200多场庆祝活动渐次展开。
  • 人民日报 | 2018-07-01
香港宜居及可持续竞争力指数全国第一
根据报告,在综合经济竞争力指数上,深圳、香港、上海分居前三;宜居竞争力指数上,香港、无锡、杭州拿下前三甲;在可持续竞争力指数方面,香港、北京和上海位列前三。
  • 人民网 | 2018-07-01
最新新闻

2018/07/02

香港特区政府1日上午举行升旗仪式和酒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

2018/07/02

香港特区政府1日公布2018年授勋名单,共有282人获行政长官颁授勋衔及作出嘉奖。

2018/07/01

不知不觉间,香港迎来回归祖国21周年。临近时间节点,人们感念岁月给香港带来的不凡变化。这一年的香港,精神蓬勃,步履轻快,发生的许多可见可感的变化,好似让人应接不暇的风景,已镌刻在时代的足迹中,也投射进人们心里。

2018/07/01

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香港特区政府在履职近一年的时间里推出多项驱动本地创科事业发展的政策,香港的创新科技发展屡见突破。

2018/07/01

一年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积极践行管治新风格,以“创新”“互动”“协作”的理念,团结带领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展现解决问题的魄力、承担和决心,交出自己的答卷。

2018/07/01

解放军驻港部队石岗军营和新围军营6月30日举行开放日活动,当天共吸引2.2万名香港市民入营参观。除当日开放石岗军营、新围军营外,驻军还将于7月1日面向全港市民开放昂船洲军营,2日在昂船洲军营举行香港青年学生专场,预计还将有3万名观众前往参观。
庆祝活动
视频播报